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整治老旧小区环境

2009年08月03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作为楼道环境综合治理和老旧小区楼体墙体粉饰两项工程的牵头部门,市房产局成立了专门的领导机构,正在和各区政府一道,共同整治非物业和弃管住宅小区环境。

  市房产局提出,要维修保养楼道内供暖管线,保证分户供热管线、外保温材料和其他设施完好、无破损;美化粉饰楼道及建筑外立面,修补破损、缺扇的门窗,保证每个单元门正常开闭、无破损,楼梯间窗扇及玻璃无破损,墙面大体无污迹,墙角无蜘蛛网;清除楼道杂物及小招贴,做到无乱停、乱放、乱贴、乱挂杂物,门、窗、墙、楼梯及扶手上无小招贴、小广告和喷涂;修复更换破损的感应灯,保证感应灵敏、正常照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