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小型客机迷航山区丛林

2009年08月03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 一架载有16人的小型飞机8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东部巴布亚岛丛林山区失踪。由于飞机失踪时间超过其满油航行时间,飞机凶多吉少。

  印尼白鸽全岛航空公司营运经理尼克马图拉赫告诉当地Metro电视台说,一架“双水獭”式小型客机于当地时间2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2日12时30分)在巴布亚岛上空与地面指挥员失去联系,失踪时飞机起飞已40分钟,距降落仅10分钟。


  尼克马图拉赫说,小飞机起飞后4小时仍不见踪迹,而它存储的燃料只可以支持飞行3小时,“我们仍在试图寻找它”。

  美联社说,2日小飞机失踪的巴布亚岛密林丛生,山脉纵横,以往在这里坠毁的飞机无一找到残骸。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