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新数据显示:广东上半年利用港澳投资增13.2%

2009年08月03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广东省统计局最新统计资料表明,今年上半年,在招商引资困难重重的大环境下,该省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97.98亿美元,同比增长0.2%。

  今年前6个月广东省各月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都超10亿美元,环比呈现逐月增长的态势。
分行业看,第一、二产业利用外资双双下滑,第三产业实际利用外资37.82亿美元,增长3.6%。

  上半年共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投资广东,其中港澳地区外资占全省的60.8%,为59.64亿美元,增长13.2%。实际投资前10位的国家和地区分别为香港、英属维京群岛、日本、萨摩亚、开曼群岛、新加坡、澳门、美国、毛里求斯、台湾。

  统计局对全省598家企业开展的季度用工情况重点调查数据显示,2009年二季末,增加人员与减少人员相抵后,企业员工比上季末净增2.74万人,增长3.3%。从总体上看,企业用工需求呈增长趋势。

  分行业看,制造业是增员的主力军,新增人员中绝大部分是农民工。服务业员工则略为减少。与上季末相比,二季末服务业新增员工1.03万人,减少员工1.1万人,员工总数实际减少700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