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赤峰水污染4322人就医 已有3861人治愈

2009年08月04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4日消息(内蒙古台闫媛赤峰台王岩)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4分报道,正全力应对自来水受污染事件的内蒙古赤峰市昨天开始72小时水质检验,如果顺利,周四市民可以饮用上卫生清洁的自来水;赤峰新城区自来水污染事件就医人数上升到4322人,已有3861人治愈。


  今天凌晨3点,赤峰市新城区自来水供水管网的7个主管道开始排放消毒水,消毒水排放完之后将开始72小时水质检验。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沈阳检测站站长卞大忠:“先进行主管道的排水,排到一定程度,然后居民再开始排水。”

  新城区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3号放假一天,在家中等候通知,定时统一打开水龙头排放供水管网内的清洗消毒水。并派出1000多名工作人员,每人负责一栋楼房,确保居民按照计划放水。清洗消毒水排放完毕,疾控中心将对各个检测点的水样进行检测,经过连续两次取样化验合格后,由市政府通告方可饮用。赤峰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事件调查组组长陈文阁今天表示:政府的6个调查工作组正加紧调查九龙供水公司水污染事件:“咱们公检有6个组正在查找,三个技术认定组,还有三个管理责任认定组,现在主要是调查取证技术认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