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伦比亚警方挫败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2009年08月04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8月3日电(记者温浩江张涛)哥伦比亚警方3日发布公告称,警方在哥南部与厄瓜多尔交界的普图马约省挫败一起针对当地发电厂的炸弹袭击事件。

  公告说,普图马约省的一处电力设施2日发生爆炸,部分设备受到影响,但电力供应没有中断。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尚未引爆的爆炸装置,内装炸药总量达3.6公斤,哥拆弹专家随后迅速将该装置拆除。

  当地媒体报道称,如果这些炸药被引爆,普图马约省的输电设施将严重受损,该省及厄瓜多尔北部部分地区的电力供应将被迫中断。

  哥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恐怖袭击阴谋,并称将就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近年来,哥政府军加大了对“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等反政府武装的打击力度,使哥伦比亚治安得到明显改善。但非法武装仍不时发动一些针对军警或平民的袭击活动,严重扰乱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