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慈善助学月朗再助郑州大学30名特困学生

2009年08月04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慈善助学月朗再助郑州大学30名特困学生

  千龙网讯 日前,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和深圳市月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河南龙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心中有情,大爱无边--月朗(中国)助学慈善大会郑州行”活动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月朗国际向郑州大学30名特困生捐赠了6万元人民币,资助他们一年的学费。据悉,这是继沈阳、烟台、济南、潍坊后,月朗爱心助学行动的又一站。

  据了解,此次郑州之行只是爱心助学活动的其中一站,此前月朗国际已经在沈阳、烟台、济南、潍坊等城市向大学生捐赠了36万元的学费。月朗国际将持续在全国多个地区出资捐助大学生,令更多贫困学生受惠。

  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赵云雨在大会致辞时表示,月朗国际的善举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帮助30名特困生点燃了继续求学希望之光,让他们放下了生活上的包袱,专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更重要的月朗国际以一个以建设和谐社会为目标的民族企业的社会公民形象,用“大爱无边”的无私精神感染着社会千千万万的人,以践行社会责任的行为感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投身到慈善行动中。

  月朗国际董事长陈怀德先生表示,月朗国际建立之初就以“大家无边”作为企业文化,作为一家国际化民族企业,一直关注下一代的成长,到目前为止已向社会捐赠了超过1亿元款物。他指出,随着我国高等教育收费政策的实施和高等教育规模的快速发展,高校中的贫困大学生数量不断增加,贫困大学生问题也日益凸显。因为贫穷,多少准大学生手握大学录取通知书却不得不含泪放弃继续深造。要真正解决贫困学生上学问题,除依靠政府力量外,还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需要汇聚各方的爱心,给予贫困家庭的孩子实现大学梦的勇气。最后他鼓励学生们,贫困只是暂时的,只要努力并坚持下去,梦想终会实现!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