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客机冲出跑道至少50人伤亡 未知是否有中国人

2009年08月04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八月四日电(记者顾时宏)据泰国媒体报道,一架曼谷航空公司飞机于当地时间四日下午三点十六分在泰国南部苏梅岛着陆时失事,并造成至少十人死亡,四十一人受伤。

  据此间泰国电视台报道称,这架航班为PG二六六的曼谷航空飞机今天下午从泰国甲米府飞往南部的旅游胜地苏梅岛着陆时,飞机偏离了跑道并撞上指挥塔附近的建筑物,据称事故造成至少十人死亡、四十一人受伤。


  但泰国国内民航局官员表示,这架飞机上共有六十八名乘客和四名机组人员,目前没有接到死亡报告。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事部官员今天下午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起事故的死伤人数泰方正在统计证实中,目前尚未获悉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