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平洋小岛国领导人呼吁国际社会应对气候变化

2009年08月04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澳大利亚凯恩斯8月4日电(记者黄兴伟 江亚平)太平洋小岛国峰会4日在澳大利亚北部城市凯恩斯举行。与会领导人呼吁太平洋岛国论坛成员国和国际社会加强合作,采取有效措施,共同应对气候变化。

  来自库克群岛、基里巴斯、瑙鲁、纽埃、马绍尔群岛、帕劳和图瓦卢的领导人或代表当天重点讨论了气候变化、开发可再生能源以及在海运和燃料等领域合作等问题。


  纽埃总理托克塔拉吉在会议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呼吁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发达国家到2020年实现温室气体减排45%的目标。

  非洲、加勒比和太平洋地区国家集团的太平洋地区成员国领导人当天也召开会议,就区域自由贸易前景展开讨论。

  本次太平洋小岛国峰会是第40届太平洋岛国论坛领导人系列会议的一部分。太平洋岛国论坛领导人会议将于5日至6日在凯恩斯举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