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莆田民房脚手架坍塌3人被埋 原因不明(图)

2009年08月05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本报讯(记者 袁健 李剑准 通讯员 陈斌 林永辉 钟飞 文/图)昨天14时50分许,莆田荔城区新度镇白埕新村一幢六层民房的外墙竹制脚手架突然坍塌,3名正在现场施工的工人被埋压。

  据介绍,当时,3名工人正在脚手架上大概一层楼高的位置施工,脚手架突然塌了。“基本全塌了,只剩下六楼的一部分还卡在墙上。”一位目击者说。

  脚手架瞬间垮塌,3名工人被埋在了纵横交错的竹子下面,动弹不得。

  其他工人见状赶紧报警,附近的群众也纷纷赶来帮忙把竹子一根一根移开。

  几分钟后,14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在对楼上未塌完的脚手架进行固定后,消防官兵和群众一起展开了救援。担心器械会对被埋压人员造成伤害,消防官兵几乎是徒手救人。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被埋人员先后被救了出来,送上救护车。

  目前,3人仍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