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安渝高速公路9月底动工

2009年08月05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李必泽谢小英记者江芸涵)昨(4)日上午,资阳市娇子大道旁,四川成安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揭牌,这标志着成安渝高速公路四川段项目建设序幕正式拉开,也意味着资阳建设现代立体综合交通迈出实质性步伐。

  成安渝高速公路四川段长175公里,总投资119亿元,预计今年9月底动工,2012年底建成通车。
路线起于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经洛带穿越龙泉山隧道群,在简阳养马跨越沱江,经施家跨越国道318线,再经乐至、安岳南部,在安岳县忠义乡观音桥附近进入重庆境。

  据介绍,成安渝高速公路是连接成渝里程最短、等级最高、最便捷的一条黄金运输通道,两地互通仅需2小时,90%的路段在资阳市境内。它的建成,将更加紧密地联系成渝经济双核,并推动资阳加快建成成渝经济区新兴工业城市。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