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酒驾撞死打工妹 肇事车有3条违法记录(图)

2009年08月05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女孩的男朋友得到消息赶来,不愿相信这个事实。

女孩被送到医院后,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女孩被送到医院后,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他,给杭州人的伤口上撒盐

  女子为其“顶包”,但交警认定驾驶员是男子无疑

  该保时捷今年有3次未处理违法记录

  今年,全省斑马线上的事故超过247起,死亡近50人

  今天凌晨,交警部门发来情况通报:

  2009年8月4日21时25分左右,魏志刚(男,29岁,浙江杭州人)驾驶浙A892E9号凯宴牌小型越野客车在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浙江省广电集团门口时,与横过道路的青年女子发生碰撞,该女子经浙江省新华医院抢救无效于22时40分许死亡。

  接到报警后,拱墅交警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勘查事故现场。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肇事者涉嫌酒后驾车

  拱墅交警大队里,穿黄色T恤黑色牛仔裤的魏志刚用手支撑着额头,不愿多说一句话。

  和他一起的女孩穿黑白相间的连衣裙,看起来很时尚。见有记者采访,女孩子也用手遮住了头。

  在房间里做完笔录后,本报记者和魏志刚有了几分钟的单独接触。

  他抬头看了一眼记者,眼圈红红的。

  记者问:是不是你开的车?

  沉默。

  记者问:当时到底是怎么回事?

  依旧沉默。

  之后,他告诉记者,我现在不知道怎么说,也没法说。

  记者递给他一张名片说,如果有什么想说,可以找我说。

  他没接名片。过一会说:把名片放桌上吧。

  交警部门当场进行的酒精测试显示,魏志刚的酒精含量超过0.2mg/ml,涉嫌酒后驾车。

  据了解,魏志刚的驾驶证是1999年领出来的,算起来,他已有10年驾龄。他开的这辆保时捷轿车是他爸爸的。事后,交警部门根据现场调查及旁证,证实当时开车人为魏志刚。这一点,魏志刚也承认了。

  被撞死的女孩今年才17岁

  马芳芳在晚上9点半左右被送到新华医院。在护士登记的病历卡上,记者得知女孩叫马芳芳,今年才17岁。

  医院夜间急诊室里围满了记者和关心女孩生死的人。医生护士们进进出出,现场没有人敢大声说话,大家都希望奇迹能够发生。

  马芳芳的男友,嘴里喊着“芳芳,你不要离开我”,一遍遍扑向抢救室里的马芳芳,哭得几近昏厥。

  医生小声地把他叫到了一边。低声交谈几句之后,男孩面色凝重,随即又哭着求医生:“医生,你救救她,一定救救她!”

  昨天晚上10点40分,急诊室的陈医生无奈宣布,马芳芳抢救无效死亡。

  医生说,芳芳送到医院已经停止了呼吸和心跳。她的脑部被严重撞击导致头部破裂,外耳道有脑组织溢出,双下肢也有骨折。至于胸腔腹腔内部,已经没法进行检查,致命伤还是脑部的受损。

  昨天晚上,马芳芳的父母已经从临海老家赶过来。

  肇事车曾有3次交通违法记录

  其中一次超速就在4天前

  据了解,魏志刚驾驶的这辆浙A892E9车,经查询今年有3条违法记录,最近的一次就在4天前。7月31日13点37分,在杭浦高速公路上海方向0097KM+290M,超速不足50%。

  而另外两次分别发生在今年3月24日和3月16日,都是违法停车。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