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市公安局举行“8-4”交通事故新闻发布会

2009年08月05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杭州市公安局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浙江在线杭州8月5日快讯 (记者 李敏 童俊) 今天下午3点半,杭州市公安局召开“8·4”交通事故新闻发布会,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交通警察局局长赵野松代表杭州市公安局向在8月4日晚车祸遇难者马芳芳的遇难表示诚挚哀悼,向马芳芳亲友表示诚挚慰问。

  赵野松说,事故发生于8月4日21时26分左右,魏志刚(男、29岁、浙江省杭州市人)驾驶浙A892E9号保时捷卡宴牌小型越野客车在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浙江省广电集团门口时,与横过道路的青年女子发生碰撞,该女子经浙江省新华医院抢救无效于22时40分许死亡。

交警说,接到报警是当晚9点28分,9点31分,拱墅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勘查事故现场。并立即将肇事者魏志刚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肇事车辆车主为肇事司机的父亲

  浙江在线杭州8月5日快讯 (记者 李敏 童俊) 5日下午3点半,杭州市公安局召开“8-4”交通事故新闻发布会,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交通警察局局长赵野松介绍了事故情况。

  据警方调查,肇事司机魏志刚驾驶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登记的车主为魏的父亲,是某通信设备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

  赵野松通报,根据目前初步调查的情况和掌握的证据,今天上午,公安机关已对魏志刚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杭州交警已经组织专门力量抓紧侦办此案,全面收集、固定证据,依法从重从快作出处理。

  肇事者系酒后驾车

  浙江在线杭州8月5日快讯 (记者 李敏 童俊) 5日下午3点半,杭州市公安局召开“8·4”交通事故新闻发布会,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交通警察局局长赵野松介绍了事故情况。

  经抽取魏志刚的血样检验,酒精含量为0.36毫克/毫升,属酒后驾车。

  4日晚9时26分,魏志刚,男,29岁,浙江杭州人,杭州某通信设备公司市场部经理。其驾驶浙A892E9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在莫干山路由南向北行驶到111号附近时,撞上横穿道路的马芳芳,马经抢救无效死亡。

  马的身份为某饭店服务员,今年17岁(16周岁),浙江临海人。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