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中关村闹市一车连撞4行人 交通一度拥堵

2009年08月06日0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段九如)昨天下午,一辆装满货物的小客车在海龙大厦路口处,将4名过马路的行人撞飞出人行横道,其中一人是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出事后,现场交通一度拥堵。随后,交警赶到,急救人员将伤者送至海淀医院治疗,4人均无生命危险。

  事发地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海龙大厦东南角的丁字路口。昨天下午两点记者看到,该路口中间安全岛处,交警正在检查现场。事发地血迹斑斑,一地碎玻璃。路口东侧停着一辆京K牌照的长安小客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裂,司机正在驾驶室清理物品。

  商贩杨先生说,昨天下午1点40分左右,见路口显示红灯,20多名行人急忙通过,“我刚到马路这边,就听见急刹车声”。循声望去,杨先生看见一辆在内侧车道行驶的汽车撞飞4名走在人行横道上的行人,“都撞出斑马线了”。伤者为二女一男和一名五六岁的小男孩。多名目击者称,出事时肇事车以较快速度闯红灯。

  交警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