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抽检省内加油站 乙醇汽油逾八成不合格

2009年08月06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黄艳丽) 近期,省工信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公安厅、省安监局等部门联合对全省成品油市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在对51个加油站进行的乙醇汽油样品抽检中,逾八成样品不合格。

  此次全面检查中,共抽查了292座加油站,占全省加油站总量的12.2%。

检查中,对51个加油站进行了抽样,在64个乙醇汽油样品中,有53个不合格,占抽检总数的83%。主要问题包括汽油中没有乙醇、乙醇含量不达标等。

  检查发现,省内和外埠地炼企业非乙醇汽油部分流入市场问题比较突出。

  有关部门决定,对抽检不合格的加油站予以通报批评,各地主管部门要在本年度成品油经营资格审查中,对违规经营的加油站予以告诫,情节严重的可停业整顿,对违法经营的要坚决取缔。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