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政治人物声望排名 陈菊居首陈水扁垫底(图)

2009年08月06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陈菊
陈菊


马英九
马英九

陈水扁
陈水扁

    台湾10大政治人物声望排名 陈菊居首陈水扁垫底

  中国台湾网8月5日消息 最新台湾10大政治人物声望调查出炉,高雄市长陈菊满意度居首高达72%,涉案在押的陈水扁则垫底,满意度只有8%。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随着2009年高雄世运落幕,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这段期间台湾民众对于政治人物的支持度起了明显变化。根据TVBS最新民调,高雄市长陈菊支持度首度爆冲,声望高达72%,是蓝绿阵营之冠,马英九满意度则跌到35%。

  根据TVBS民调中心资料,陈菊在高雄世运成功举办后,政治声势可说是推到最高峰,满意度高达72%,只有8%的民众不满意。满意度排名二至七位的依次是苏贞昌、王金平、吕秀莲、刘兆玄、谢长廷和李登辉。

  马英九的满意度则为35%,不满意度41%,在10大蓝绿政治人物中排名倒数第3。倒数第二名是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陈水扁声望垫底,满意度只有8%。(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大林)

[1] [2] [3] [4]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