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布斯美国顶尖大学排名出炉 西点军校排名第一

2009年08月06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记者张加宁)当地时间8月5号,美国福布斯网站公布了美国顶尖大学的最新排名情况,美国历史悠久的军事学院西点军校排名第一。西点军校素有“美国将军的摇篮”之称,许多美军名将如格兰特、艾森豪威尔、巴顿、麦克阿瑟、布莱德利等都是该校的毕业生。
福布斯这次的排名主要依据以下标准:毕业率,学生及教师在全国全球范围内所获奖项,学生的满意度,毕业时的债务状况,工作成就诸如收入情况以及在美国名人录上的排名等等。位列前十名的其他院校依次为:普林斯顿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威廉姆斯学院、哈佛大学、卫尔斯利女子学院、美国空军学院、阿默斯特学院、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