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奇教练穆里尼奥为《球迷》报赛刊签名

2009年08月0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健龙王琪鹏)天津日报报业集团集采编精英制作的“超级鸟巢”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赛刊,不仅打动了拉齐奥俱乐部主席,也打动了意大利足球联盟的官员,更打动了“狂人”穆里尼奥。

  昨天,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见到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为本次意大利超级杯设计制作的《球迷报·意大利超级杯赛特刊》爱不释手,手持赛刊向身边的人挥舞。
他盛赞鸟巢、盛赞特刊,并在赛刊上写下“拉齐奥加油”,希望拉齐奥队在比赛中夺冠。

  意大利足球联盟的官员也非常喜欢这份赛刊,他们说天津与意大利足球有渊源,泰达队的托马西是意大利足球与天津的使者,他还专门到鸟巢观看拉齐奥队的训练。这位官员还将意大利超级杯的赛旗作为礼物赠送给天津日报报业集团。

  穆里尼奥脾气古怪,当记者将赛刊拿给穆里尼奥看时,依然冷面的穆里尼奥终于露出一丝笑容,并在“超级鸟巢”赛刊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