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男篮首战狂胜印度

2009年08月0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张正阳)第25届男篮亚锦赛昨日开战,东道主中国队亮相引爆天津体育馆,首战C组第一个对手印度队,在全场5000多观众的助威下,中国队兵不血刃,以121:49大胜印度。

  中国队曾在2003年哈尔滨亚锦赛上大胜印度队55分。
昨天,上半场比赛中国队便领先印度队41分。下半场,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最终狂胜72分,刷新了双方最大分差纪录。

  中国昨天以王治郅、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刘炜首发。整场比赛成为实力全面占优的中国队的演练。前些天训练扭了脚的易建联不仅首发出场,而且打了19分钟,表现活跃,脚伤确无大碍,他砍下16分、6篮板、2助攻。除易建联外,中国队还有5人得分上双,胡雪峰16分6篮板1助攻、孙悦8分5篮板、苏伟16分6篮板、杜锋12分4篮板2助攻、王治郅11分7篮板、朱芳雨11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