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秀莲称《玉山周报》不排除营销到大陆(图)

2009年08月07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吕秀莲称《玉山周报》不排除营销到大陆

  人民网8月7日电 吕秀莲创办的《玉山周报》上市短短时间,传出恐将停刊的消息。对此,吕秀莲幕僚强调,吕秀莲目前仍担任《玉山周报》董事长,也照例主持编务会议,《玉山周报》运作一切如常,停刊说法纯属谣传。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为了增加《玉山周报》能见度,吕秀莲可说是卯足劲,甚至不排除将《玉山周报》营销到大陆。不过,最近外界却传出《玉山周报》恐将停刊,对此传言,吕秀莲幕僚表示,吕秀莲虽解除社长、担任董事长职务,但《玉山周报》运作一切正常,没有停刊的问题。


  该幕僚也强调,《玉山周报》目前正在讨论局部改版事宜,而吕秀莲这几天也亲自召开编务会议,讨论下一期的《玉山周报》内容方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