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队队长因伤将缺席与美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2009年08月07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6日电(记者刘健 陈瑶)墨西哥媒体6日报道,国家队队长、巴塞罗那队后防“铁闸”马克斯因伤将缺席本月12日主场与美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报道称,马克斯5日在巴塞罗那队的一次训练中左腿受伤,据该队队医预测,他将至少要休战10天至15天,因此他将铁定无缘与美国队的关键一战。
由于从4月份开始,马克斯多次受伤,因此他缺席了现任国家队主帅阿吉雷指挥的所有十场比赛,而马克斯上一次代表墨西哥队出战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客场迎战美国队的比赛,他在那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并且还被停赛两场。

  虽然后防核心缺阵,但此间媒体认为并不会对墨西哥队造成太大影响,因为阿吉雷上任后经过10场比赛已经捏合出了稳固的后防防线,这支防线在金杯赛6场比赛中仅失两球。

  阿吉雷在得知马克斯受伤的消息后也表示,“毫无疑问,马克斯对国家队相当重要,但在现在这支球队中,没有任何人是不可或缺的”。媒体预测,德甲斯图加特队的奥索里奥、荷甲埃因霍温队的萨尔齐多以及墨甲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马加利翁和加林多将共同承担起后方防守的重任。

  马克斯1997年首次入选国家队,至今已经代表墨西哥队参加了93场国际比赛,始终是该队的后防核心。

  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世界杯六强赛目前已经赛程过半,美国队与墨西哥队分别以10分和6分的成绩位列排行榜的第二和第四,六强赛的前三名将直接进军南非。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