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延边警方打掉一特大制售假发票犯罪团伙

2009年08月07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7日电(记者徐家军、周立权)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安局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该局近日一举捣毁盘踞在延吉市的一个特大制造出售假发票的犯罪团伙,查获各类伪造发票5万多份。

  今年初以来,延边州公安局开展了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组织经侦、治安、行动技术、网监等警种,协调工商、税务、电信、城管等部门集中封堵通过互联网、手机短信、代开假发票宣传名片等方式的各类倒卖、代开发票的违法信息。


  延边州公安局干警通过对查获的街面小广告进行认真比对,发现散发在市面上的大量代开各种发票的宣传名片均为同一种版式,出自同一个印刷厂,据此判定在延边存在一个庞大的出售假发票犯罪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州的8个县市。6月27日,延边州公安局调动50多名警力,分12个小组实施抓捕行动,一举抓获了14名犯罪嫌疑人;查获伪造的吉林省商业普通发票、定额专用发票等各类发票23种919本,共计58287份;收缴作案所使用的手机60部、假印章100枚、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各两台、代开假发票宣传名片40余万张。

  经侦查证实:该团伙成员自2008年开始,先后从浙江来到吉林省延吉市,在延边州和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专门从事制造出售假发票犯罪活动。他们通过雇用当地人散发小广告求得买主,然后通过下线将发票送达买主手中,已经在延边境内销售了大量的各类假发票。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