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理会延长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任期

2009年08月08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8月7日电(记者王湘江 顾震球)联合国安理会7日一致通过第1883号决议,决定将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的任期从即日起延长12个月。

  决议重申,安理会支持伊拉克人民和政府在法治和尊重人权的基础上,努力建设一个“安全、稳定、团结的联邦制民主国家”。
决议强调,虽然伊拉克的安全局势有所好转,但安全挑战依然存在,需要通过推动政治对话和民族团结来维持局势的好转势头。

  决议重申,联合国将继续向伊拉克人民和政府提供各种帮助,帮助伊拉克政府和人民实现各项重建目标。

  决议强调,联合国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将是联合国援助团履行职责的必要条件,伊拉克政府和其他联合国会员国应在安全和后勤方面继续为联合国提供支持。

  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是根据安理会2003年8月14日通过的第1500号决议成立的。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