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前“行政院长”首访北京 否认大陆军方接机

2009年08月08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郝柏村郝龙斌父子
郝柏村郝龙斌父子

郝柏村
郝柏村

  台湾前“行政院长”郝柏村,6日抵达北京,参加7日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展的国画大师黄君璧作品回顾展。这是郝柏村首次访问北京。

  报道称,郝柏村此行虽为参加黄君璧画展,十分低调,定位为私人行程,但以他曾任台“国防部长”、“参谋总长”身份,具有指标意义。他将在开幕式上,与海协会长陈云林相见。据悉,黄君璧是水墨画大师,与张大千、溥心畬齐名。

  面对记者提问对北京的印象,他说,“北京很好,进步很大,不过我还是喜欢‘老北京’,比如恭王府。

”他表示,八十年前就去过了北京故宫、长城、颐和园,这次带小孩子来,主要是逛街。

  有消息称,郝柏村抵京后由大陆军方接机。而在被问及此次来访是否有大陆军方接机,郝柏村连忙否认:“我和军方没有关系!”而对当前两岸关系的看法,郝柏村说,“我们希望越来越好。”

  据悉,郝柏村离开“公职”后,曾四次造访大陆,第一次是1999年,回江苏盐城老家探亲;第二次是2000年5月,回家乡扫墓;第三次是同年9月前往西安旅游;第四次是2001年7月,率20多位退役将领前往桂林旅游。 中新 环球

  延伸阅读:

  赖幸媛:两岸和平协议与军事互信机制条件不成熟

  民进党欲把“两岸和平协议”纳入全民公投(图)

  马英九任内不谈“统一” 近期不签两岸和平协议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