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日利亚总统接见接受特赦的武装分子领导人

2009年08月08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8月7日电(记者李怀林)尼日利亚总统奥马鲁亚拉杜瓦7日在首都阿布贾接见了32名第一批接受特赦的武装分子领导人。

  亚拉杜瓦说,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只有实现和平、稳定和安全才能快速发展,他希望所有的武装分子都放下武器,接受特赦。
他指示国防部长兼总统特赦委员会主任戈德温阿贝加强与前武装分子的联络,以保证他们融入当地社会。

  据尼通社报道,接受特赦的武装分子发言人维克多波依洛夫在发言中感谢联邦政府的特赦,但他希望政府解决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发展滞后的问题。他说,主要问题不是只做好承诺,而是要使人们看到真正的变化和发展。

  亚拉杜瓦6月25日对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的武装分子颁布特赦令,敦促他们在10月4日之前放下武器,接受大赦。

  据报道,尼日利亚东南部武装分子有约2万人。自2006年初以来,武装分子在尼东南部石油主产区尼日尔河三角洲频繁破坏石油设施,并有近300名外国人在这一地区被绑架,其中大部分是外国石油工人。动荡的局势使尼石油生产受到巨大影响。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