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南部自然保护区内发生原油泄漏事件

2009年08月08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7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南部一自然保护区内的一条输油管道7日发生破裂事故,大量原油溢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法国媒体报道,这条输油管道连接法国与德国,1971年投入使用,隶属于南欧管道公司。
管道破裂地点位于法国库苏勒-德克罗自然保护区内,溢出的原油约4000立方米,保护区内约2公顷的土地遭污染,污染带离最近的市政供水系统大约有5公里。

  库苏勒-德克罗自然保护区建立于2001年,面积约7400公顷,保护区内有许多输油管道穿过。保护区负责人对媒体说,此次泄漏污染对当地生态系统和一些特殊物种可能会造成严重影响。法国此前也发生过类似的泄漏事件。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