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警方称击毙策划酒店爆炸案嫌犯努尔丁

2009年08月08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印尼警方称他们在8月8日的突袭中,击毙了涉嫌策划制造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连环爆炸案的嫌犯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

  警方称他们在爪哇岛的突袭中击毙了一名可能是努尔丁的恐怖分子,目前警方正在辨认尸体。


  7月17日,位于雅加达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发生连环爆炸,造成9人丧生、61人受伤。印尼方面怀疑爆炸袭击的策划者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的努尔丁。

  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是一名爆炸专家,领导着东南亚极端组织“伊斯兰团”。他被指控策划了2002年以来发生在印尼——包括上月雅加达酒店爆炸——的所有主要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