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克”经台湾风雨不减 8日晚正面登陆福建

2009年08月08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8日电(记者胡苏)来自福建省气象台的消息,第8号台风“莫拉克”7日晚登陆台湾之后,风不小、雨不减,威力丝毫没有降低,将于8日傍晚到夜里正面登陆福建中北部沿海。

  8日8时“莫拉克”中心位于北纬24.4度、东经120.6度,即在距离福建霞浦县东南方约280公里的台湾岛上。


  台风登陆台湾岛后,并未出现减弱的迹象。目前,台风近中心风力仍维持在13级,最大风速38米/秒。8日上午8时,福建省中北部沿海已出现9-10级偏北大风,阵风11-13级,福州平潭南海监测到最大风速已达41.2米/秒。

  根据预测,8日台风将给福建中北部沿海带来最大风力9-10级,阵风11-12级,短时间阵风可达13-14级;福建中北部沿海地区将出现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