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方称台湾附近海域遭遇台风 三艘外籍船只遇险

2009年08月08日1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8日表示,接到了台湾有关部门要求协助救援的联络,称在台风经过的台湾以东海域有三艘外籍货船遇险。

  报道称,三艘船上都没有日本船员。
由于得到了知巴拿马籍货船“CHANGYING”号(约3.5万吨、船上人员数量不明)在距台湾约80公里海面上沉没的消息,该总部派出了两艘巡逻船和飞机前往出事海域。

  据该总部称,另一艘巴拿马籍货船“DONGRONG”号(约2000吨、乘员12人)在距台湾约110公里海面发生机械故障而随波漂流,还有一艘马绍尔群岛籍集装箱船“CAPEFARO”号(约1.6万吨、乘员18人)在距台湾约155公里处因船体倾斜而无法航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