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边防成功救起10名越南遇险船员

2009年08月08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8日电 (赵叶苹王明亮)8月8日上午,经过海南边防总队东方边防支队官兵的不懈努力,因遭遇热带风暴“天鹅”遇险的10名越南籍船员全部获救。

  7日晚11时30分许,东方边防支队接到海南省东方海事局通报:有一艘船名为“黄芳2号”的越南货船在东方市八所港外锚地遭遇风暴沉没,船上10名越南籍船员全部落水,有可能随风浪漂流到海边,要求出动警力帮助搜救遇险者。


  接到指令后,这个支队立即指令所属的5个沿海基层派出所共派出警力60余人沿海岸搜索,至8日上午10时左右,四更边防派出所民警在东方市四更镇面前海海域发现几人正向海边飘来,遂立即上前救助,经上岸后核实,共有10人获救,均为7日晚沉没的越南渔船上的渔民。

  为保证越南渔民尽快恢复体力,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附近村民点起篝火帮助这10名越南渔民取暖,并送来干净的衣服和可口的食物,越南渔民在恢复体力后,不断向边防民警伸出大拇指表示感谢。11时左右,这10名越南渔民全部交由东方海事局进一步安置。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