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10岁男童背玩具枪 离家坐错火车至上海

2009年08月09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离家男孩坐错车 到了上海

  本报讯(记者 陈军)10岁男童丁丁被找到了,不过不是在重庆,他是在千里之外的上海被父亲接回来的。昨日,丁先生告诉记者,他也将利用暑假为自己“补课”,学会如何与好动的儿子沟通,给他更多的关爱。

  背着玩具枪离家

  1日下午,家住二郎某小区的10岁男童丁丁留下字条离家出走,“我不听话,对不起你们,我走了。”原来,上个学期期末,数学成绩一向很好的丁丁不及格。丁先生就请来一个大学生为儿子补习数学,这引起了丁丁的反感,多次向父亲表示自己要气走家教。但是丁先生并没想到儿子的叛逆性会迅速升级,1日下午,他看到手臂骨折还没痊愈的丁丁跑到小区游泳,就训斥了儿子一通,半小时后,丁丁趁家长外出,背上行李离家出走。

  4日,本报对此进行了报道后,丁先生接到很多市民电话,提供相应信息。其中一个龙头寺的旅馆店主曾在1日晚上留宿过丁丁,丁丁曾向他打听动物园地址,并说要气气父母,自己要耍够了才会回家。根据儿子曾出现在龙头寺的情况,5日,通过

  看红旗河沟长途站的监控录像,丁先生发现了儿子的身影,儿子背着包上了一辆开往上海的长途汽车。

  想父母偷偷掉泪

  丁先生随即向上海警方求助,并在上海朋友的帮助下,于7日将儿子接回重庆的家中。这两天,他推掉了不少手头的生意,在家陪伴着儿子。

  据丁丁说,这次虽然悄悄从家里带了2000多元,但是由于不会讨价还价,他买了不少价格虚高的东西。1日晚上,他坐车到了龙头寺住了一晚上旅馆,2日和3日则在红旗河沟附近住旅馆。晚上,他经常睡不好觉,时常在半夜想起父母,偷偷掉过眼泪,由于自己是第一次独自出门,吃饭常常没有规律,有时肚子饿极了才去买些方面食品来吃。4日他本想坐车回河北沧州老家,来重庆读小学前,他一直和外公愉快地生活在沧州。但是买票前,他看见一辆长途客车上有一个州字(实际上是开往上海),就糊里糊涂买了票,而车站方的工作人员则误认为他的家长在附近照看,故意锻炼孩子胆量。5日到上海车站时,幸好上海警方已接到丁先生的求助,收留了丁丁并安排好食宿等。

  经过这次经历,丁丁和父母的关系和谐了不少,他说以后会听父母的话,开学后要认真学习。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