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不景气邮局频关闭 纽约华人员工忧心遭裁员

2009年08月09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因为经济不景气,纽约皇后区将有两家邮局于今年10月关闭,分别是拉瓜地亚机场邮局和长岛市的ParcelPostAnnex,而处理皇后区所有邮件的白石镇(Whitestone)邮件处理中心也将从8月24日起,将长岛市的邮件转移至布鲁克林处理。
业内人士表示,不排除未来邮政局一步步关闭更多的邮局,将有更多的业务转至布鲁克林。

  在白石镇邮件处理中心工作的王先生表示,该中心有700名文员,300名邮件处理员,一般都是由邮件处理员先转移信件和分信,再由文员操作机器排好信件,送至各个邮局,而该中心亚裔工作人员至少占三分之一。

  王先生说,邮政局先是转移长岛市的业务,将来极有可能一步步将该区更多业务转移至布鲁克林,原本的工作量减少,势必会多出一些工作人员,而这些人可能就要面临失业或是调动工作,连他也不禁为自己的未来而忧心重重,开始关注其它工作机会,省得到时丢了工作连退路也没有。

  皇后区邮件处理员工会主席斯图尔特(TrevorStuart)表示,目前,史泰登岛的业务已经全部转移至布鲁克林,但由于时间紧、人手有限,业务运转似乎不太顺利,所以皇后区的情况还得参考长岛市业务转移后是否受到影响,再采取相关措施应对。他指出,目前8月正值暑期,邮局业务不多,等到9、10月随着学生开学、商家生意开始多起来,邮局也会相应的忙碌起来,到时就能知道业务转移到底是不是明智之举了。

  斯图尔特指出,如果未来裁员不可避免的话,他希望可以通过和邮政局协商,让一部分皇后区的员工可以转至布鲁克林工作,或是转移其它区的业务至皇后区中心处理,但基本都要等到9、10月才会渐有眉目。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