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残疾人艺术汇演:小品《中国精神》等获奖

2009年08月09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甘肃省残联获悉,在近日举办的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中,其中舞蹈《汉风·踏鼓》获特等奖,这是甘肃省历届参赛获得的最高奖项。

  据了解,在此次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中,甘肃省精心筛选、编排了11个节目中有10个获奖,小品《中国精神》、声乐《裕固欢歌》、舞蹈《生命的支点》分别获一等奖。


  据悉,由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广电总局和中国残联主办的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8月4日在成都拉开帷幕,共分成都、大连、河南、江苏4个赛区。本次汇演设小品类、舞蹈类、乐器类、声乐类比赛,是历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参赛人数和节目最多、质量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甘肃特殊艺术获得专家和评委们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在赛区产生了强烈反响。(中新网兰州8月8日电记者侯志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