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洲男爱希拉里女儿 愿出40只羊和20头牛做彩礼

2009年08月10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据肯尼亚当地媒体7日报道,正在非洲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内罗毕大学发表演讲后,回答了CNN记者一个有趣的提问:“美国经济不景气,也许国务卿的丈夫将重返工作岗位,国务卿是否会考虑那个提供大量聘礼想娶你女儿的肯尼亚男子呢?”

  希拉里的回答激起现场观众一阵笑声。

她说,女儿已经长大成人,她将自己做出决定,但她毫无疑问会转达口信给女儿。

  切尔西的这名追求者叫高德温。高德温是信息科学专业本科毕业,现在肯尼亚纳库鲁市经商。早在2000年,高德温还是莫伊大学的大四学生。他说,当年切尔西随父亲克林顿和母亲希拉里访问东非国家乌干达的时候,他就对切尔西一见钟情。于是,他写信给当时的美国第一家庭,愿意出40只羊和20头牛的彩礼,迎娶切尔西。

  当高德温听说自己的愿望终于有了反馈的时候,非常高兴,他说他已经为此等待了八年。其实,高德温并没有死等,在感觉等待无望的时候,他于2006年结婚,现在已经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但这并不意味着高德温没有机会,因为肯尼亚政府允许一夫多妻。“在非洲传统中,新郎先提供彩礼,然后新娘的家庭回礼,如果情况进展得好,我将增加彩礼。”高德温说,“但我很纳闷,为什么她妈妈这次没有带她来”。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