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广州选区拉开帷幕 在读博士竞逐空姐(图)

2009年08月10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报名当空姐首先要过身高这一关。邱伟荣 摄

  昨日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广州选区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广州选区今年将招聘80名空姐,是本届招募大汇招聘名额最多的选区之一。截至活动开始,广州选区的网络报名人数已达10800人。与其他赛区最大的不同时,广州选区的高学历选手大幅增加,陈娟更是成为今年招募大汇启动以来的首位在读博士生。

  据初步统计,广州选区的高学历选手大幅增加,本科以上学历占到总人数的近四成。其中,报名参赛的硕士研究生达数十人,来自广州的陈娟更是成为今年招募大汇启动以来的首位在读博士生。
此外,招募大汇继续吸引着不少的海外学子回国参赛,她们分别来自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法国佩皮尼昂大学、日本琉球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等。

  南航此次将在武汉、长沙、沈阳、广州、北京等7大赛区选拔出400名亚运空姐为亚运会服务。亚运会期间,这些空姐可以执飞亚运航班,或者参加亚运志愿者、礼仪活动,服务于赛场。(记者黄琮通讯员 邵富强、陈晓璠)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