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波市委充分肯定防台风气象服务

2009年08月10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汪玲玲报道8月9日下午,在“莫拉克”登陆前夕,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冒雨到市气象局,看望慰问连续奋战在抗台一线的气象职工。巴音朝鲁详细了解了“莫拉克”台风的特点、移动路径、风雨实况和未来影响,仔细察看了雷达回波、卫星云图、台风路径以及中尺度自动站显示的雨量分布。


  巴音朝鲁对全市气象部门的准确的预报,及时的向广大市民发布台风信息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宁波每年夏季防台防汛任务艰巨。此次“莫拉克”移动速度慢,影响时间长,气象部门连续奋战既及时有效的把台风预报信息传达给了公众,也为防台抗台指挥部提供了决策依据,在防汛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责任编辑:徐丽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