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小川出席国际清算银行亚洲研究大会

2009年08月10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8月10日电(记者姜煜)据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今天透露,中国人民银行日前与国际清算银行在上海联合举办了国际清算银行亚洲研究大会。

  据透露,该大会主题为“国际金融危机及亚太地区面临的政策挑战”,这是国际清算银行针对亚太地区中央银行(金融监管局)关注问题设立的三年研究项目的成果总结。


  国际清算银行总经理卡罗阿纳和国际清算银行亚太地区12个成员央行(金融监管局)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共约5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国际金融危机对亚太地区的影响及本地区央行面临的政策挑战,并分别就货币政策与汇率、市场发展及金融稳定三个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出席会议并介绍了中国在维护金融稳定方面采取的措施。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