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足球甲级联赛换帅频繁 平均一轮一帅“下课”

2009年08月11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10日电(记者陈威华)巴西全国足球甲级联赛赛罢18轮,又有3名主教练“下课”,使得自联赛开始以来丢掉帅位的教练人数达到18个。平均算起来,一轮比赛后就有一名主教练被解聘。

  第18轮丢掉帅位的分别是克里蒂巴队的何·西蒙埃斯、博塔弗戈队的内·弗朗哥和维多利亚队的保·卡皮吉亚尼。


  西蒙埃斯被解聘是因为克里蒂巴队主场以1:3不敌克鲁塞罗队,连续7轮未胜,目前深陷降级区。2007年正是西蒙埃斯率领球队跃升巴西全国甲级比赛,但是两年后却难提“当年勇”。今年恰逢克里蒂巴队百年庆典,如此战绩自然难让俱乐部和球迷满意。目前俱乐部正在寻找替代者,以迎接即将开始的南美杯赛事。

  博塔弗戈队本轮主场0:1失利,使得球队面临跌入降级区的危险,执教已达一年之久的弗朗哥“下课”因此成为必然。不过有报道称,克里蒂巴队正在与他接触。如果弗朗哥能够成功入主克里蒂巴队,也不失为一桩美事。

  卡皮吉亚尼则是在球队以2:2战平里约热内卢州劲旅弗鲁米嫩塞队之后突遭解聘的。在他的指挥下,维多利亚队本赛季战绩颇佳,甚至有一轮积分领先,目前排名第十位,没有降级之虞,所以他的“下课”实在有点出乎意料之外。

  今年巴西足坛换帅频繁。在目前巴西20支甲级球队中,科林蒂安斯队的马·梅内塞斯和克鲁塞罗队的阿·巴蒂斯塔是执教时间最长的两位主帅,不过两人在位的时间也不过只有一个半赛季而已。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