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日电动车喜获品牌中国“行业冠军“殊荣

2009年08月11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图为品牌中国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为新日电动车颁奖
图为品牌中国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为新日电动车颁奖

  新日电动车喜获品牌中国“行业冠军“殊荣

  2009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一周年之际,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在山东青岛隆重开幕。连续四年产销量世界第一的新日电动车荣膺“2009品牌中国金谱奖电动车行业冠军”,成为中国新能源行业面向世界的一张重要名片。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海尔、青啤、新希望等知名企业的领袖、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奥运冠军、新闻媒体、各省市品牌代表团、各商会代表团等代表共5000余人参与了开幕式。

  中国品牌节是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BCIU)主办。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是中国品牌活动与传播第一平台,是致力推进“中国产业品牌化,品牌中国产业化”的非法人、活动性、学术性联盟。本届大会以“提振中国信心,提升品牌价值”为口号,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贸促会联合等主办,获得了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联合主席、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姜大明表示,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以“树信心、立恒心,长雄心”为目标,让无数在经济危机中迷茫的自主品牌看到希望,找到榜样,学到精神。

  在金融危机肆虐的今天,几乎所有品牌都在蓄力熬冬,新日电动车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高歌猛进,产销量及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新日电动车为代表的中国电动交通工具迅猛发展,其绿色、环保、便捷的特性引来了美联社、时代周刊、德国国家电视台、台湾东森电视台、韩国《朝鲜日报》等多家国际知名媒体的关注,纷纷慕名前来采访新日电动车。新日电动车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胡刚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我们的目标是到2013年时把产量提升到500万辆,不是我们野心大,只是这个产业的增长速度太快了。”

  北京奥运会期间,新日为奥运各竞赛、和非竞赛场馆提供了3025辆高品质的电动车,为北京奥运会向世界兑现了“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的承诺,获得了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等知名人士和机构的感谢和表彰。同时,在第三方权威机构--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研究中心发布的《北京奥运与品牌中国研究报告》中,新日电动车被评为奥运营销优秀企业。该中心专家表示,新日电动车通过成功的奥运营销,使知名度和美誉度在短时间内飞速上升,创造了奥运营销史上少投入高产出的罕见典型,新日也成为2008年以来品牌价值上升最快的强势知名品牌。在此前6月16日,诺贝尔奖得主、欧元之父蒙代尔教授担任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发布的另一项重要品牌榜——2009年(第六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新日以37.25亿元的品牌价值,领跑新能源交通工具行业。

  此次,新日电动车荣获品牌中国“电动车行业冠军”,代表着金融危机下,中国新能源交通工具行业应对危机时充满信心的一面。

  

(责任编辑:肖厚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