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海洋局解除东海风暴潮和海浪警报

2009年08月1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1日电 (记者张建松)随着“莫拉克”的强度进一步减弱,国家海洋局东海预报中心11日解除了东海风暴潮警报和海浪警报。

  据国家海洋局东海预报中心副主任龚茂珣介绍,受“莫拉克”影响,昨夜今晨,浙江省北部沿海,上海市沿海、长江口、杭州湾和江苏省沿海有30-80厘米的增水,但上述岸段均未出现超过警戒的高潮位。
目前,“莫拉克”已进入江苏境内,强度进一步减弱,虽然11日白天江苏沿海仍有30-60厘米的增水,但考虑到天文高潮离警戒潮位较远,预计江苏沿海各验潮站均不会超过警戒。

  随着“莫拉克”对东海的影响逐渐减弱,11日中午起,东海沿海的波高将减小到2.5米以下,东海的波高在2.5米到3.5米之间,东海预报中心解除了“莫拉克”影响东海的海浪警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