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华社音部与上海文广传媒集团签署新媒体合作框架协议

2009年08月11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 新华社音视频部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就手机电视、IPTV等新媒体领域的合作10日在北京签署了框架协议。

  签字仪式前,新华社社长李从军会见了上海文广集团总裁黎瑞刚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新媒体发展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李从军说,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为应对日趋激烈复杂的国际国内传播业界的竞争和变化,将发展电视报道作为加快战略转型、建设国际一流的世界性现代国家通讯社的突破口,目前正在逐步建立强大的国内外视频新闻采集网,今年年底中文电视新闻日首播量将达到8个小时,明年年底翻一番,达到16个小时;英文电视新闻日首播量今年年底将达到3个小时,明年年底将达到6个小时。实现这一目标后仍将继续提高日首播时长。电视业务的长足发展,为新华社进军新媒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黎瑞刚介绍了上海文广集团及其旗下东方龙新媒体有限公司与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上海文广集团高度重视与新华社的战略合作,期待能够在未来更广阔的领域与新华社继续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

  新华社副社长周锡生主持签字仪式,副总编辑吴锦才、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张大钟出席了签字仪式。新华音像中心总经理吴旭红与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运营官李怀宇、东方龙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邹亮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