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报:全球应对金融危机已耗资11.9万亿美元

2009年08月11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8日报道,全球收拾世界金融危机残局的成本已达11.9万亿美元。


  这笔惊人的开支总额接近全球年经济产出的五分之一,包括为防止银行破产而注入的资本、清理不良资产的成本,以及各中央银行提供的债务担保和流动性支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表明花费在持续上升。抗击金融危机的大部分资金是由发达国家支出的,其账单迄今已达10.2万亿美元;发展中国家支出了1.7万亿美元。化解金融危机的资金中多半为央行对陷入困境的金融部门的流动性支持。

  IMF的统计数据还表明,英国向金融部门提供的紧急救助开支总额占GDP的81.8%,比例为全球最高,约为12270亿英镑(合20507亿美元),并且大部分资金已经用完。

  20国集团2009年的预算赤字总额将达GDP的10.2%,为二战以来最高。美国的预算赤字排名第一,占GDP的13.5%。英国为11.6%,日本为10.3%。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