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入住潘蔚公寓 两人穿情侣装甜蜜出游(图)

2009年08月11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楠和潘蔚从公寓一起外出到机场乘机同行,当天记者目击到的这个过程,已经证明孙楠潘蔚在一起的事实。孙楠的“铁嘴钢牙”终抵不过记者的“快门一按”。

  自从传出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结婚的消息后,孙楠和潘蔚一个“玩沉默”,一个“玩失踪”,就是不给媒体一个明确的交代,七月底孙楠在老家大连的个人演唱会上,就近期自己被媒体爆炒的这个热门话题表示“20年后再向大家说清楚”,但是孙楠可能没有想到,不用20年那么漫长,20天都不到他和潘蔚已被本报记者“摄”入镜中,拍到了“在一起”的照片,如此,离“真相”只有寸步之遥,孙楠的“铁嘴钢牙”终抵不过记者的“快门一按”。


  孙楠睡意未消 与贤妻潘蔚机场同行

  两周前传闻中孙楠的第二任妻子潘蔚低调复工,携友逛街的照片显示,首次出现在记者镜头中的她一身轻松,“怀孕”传闻不攻而破,但她和孙楠的婚事是否也会这样无踪无影呢?接下来几天记者天天到潘蔚公寓门口死守,潘蔚的公寓位于三元桥附近,为高档涉外公寓社区,价格不菲,地点离旅游卫视很近,但是连续几天记者“只见奔驰不见人”,潘蔚再也没有露面,记者估计当天录完节目后潘蔚就离开了北京,或者搬到别处去住了。不过记者从公寓的保安那里了解到,他们以前确实看见孙楠来过这里,听说是来找朋友,但他是否在这里住就不太清楚。过了几天记者又再度前来“打探消息”,发现潘蔚的汽车每次早早地就离家,直到晚上才回来,而地库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两天早晨他曾看见孙楠坐车从这里离开,而他进出的那幢公寓正是潘蔚的“香宅”所在。车管的话让记者精神一振,看来孙楠和潘蔚确实住在这里,想想孙楠离婚后已经把别墅给了买红妹,可能还没建起“安乐窝”,而潘蔚的公寓知道的人很少,也很隐秘,不易被狗仔获知,所以潘蔚的家可能是现在孙楠再婚后的新房,不知这算不算倒插门?

  8月1日建军节这一天,早晨七点记者和风行就出动了,因为前一天八点半记者赶到潘蔚公寓时就发现她的座驾不见了。在地库记者发现有一辆尼桑保姆车正在等人,记者马上认出这辆车是孙楠的。早晨八点十分,孙楠的尼桑保姆车驶出了公寓车库,记者隐约看见后排座坐着两个人,汽车驶上机场高速,最后来到了机场的候机大厅入口停下,一位带着墨镜的女士先从汽车上跳了下来,她穿着黑T恤和深色休闲裤,平底凉鞋,显得非常干练,记者认出她正是潘蔚,当天潘蔚素面朝天,情绪不错,下车时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接着也穿着一件黑T恤的孙楠下了汽车,他看上去神情有点僵硬劳累,似乎还没有睡醒,这时他们随行的助理打开后车盖搬运行李,记者看见行李中有高尔夫袋,估计这对“高尔夫情侣”可能是去外地打球。

  
孙楠夫妇的背影出现在首都机场,识别度并不高。

  孙楠和潘蔚并肩慢步走进机场大厅,潘蔚对孙楠不时报以微笑,掩饰不住外出游玩的兴奋劲,而孙楠则还是面无表情,神情疲惫,不知是刻意为之,还是偶然巧合,孙楠和潘蔚的一身着装看上去如同时下流行的情侣装。进了机场大厅,人多起来,有旅客认出了孙楠,对他频频投以关注的目光,这时潘蔚故意低下头,跟在孙楠的身后,两人一直没有说话,只在办理登记手续时聊了几句,然后站在一起等候托运行李的助理。潘蔚低下头不停地发短信,孙楠似乎放松了下来,嘴里轻轻地哼唱着歌曲,双手还做出一些简单的动作,因为一大早起来外出,孙楠似乎倦意未消,睡意又起,连连打着哈欠,过安检门时孙楠帮潘蔚把背包和自己的包一起放在盒子里检查,记者看到他们的背包款式一样,可说是一对“情侣包”,看来生活中他和潘蔚已不乏相恋相谐的细节。从公寓一起外出到机场乘机同行,当天记者目击到的这个过程,已经证明孙楠潘蔚在一起的事实。

  与孙楠有关的三个女人

  孙楠潘蔚因“高尔夫”结缘

  自从被爆出与孙楠的关系后,最近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的主持人潘蔚一下成了名人,据旅游卫视的一位编导告诉记者,潘蔚与孙楠的关系在台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台领导平时就经常开玩笑说,你们要找孙楠办事,就直接去找潘蔚吧。潘蔚和孙楠是因为打高尔夫球相识的,他们都是北京明星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经常在一起练球,而北辰高尔夫球会就是他们常去一显身手的地方,那里的工作人员也证实看见过孙楠和朋友常来这里打球。潘蔚球技不俗,去年拿过俱乐部的冠军,这一点让孙楠非常崇拜进而迷恋,而孙楠球技水平比较差,但能咋呼,每每练球或比赛总能吸引不少目光,现在在潘蔚的影响下孙楠已经超级迷上了高尔夫。

  该人士还透露说,孙楠去年曾买下了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内的一幢价值百万的别墅,这是潘蔚和他一起买的,很有可能是孙楠送给新欢的礼物,而记者目击到孙楠潘蔚去外地,在行李中也带着高尔夫球袋,看来又是去打球了,说不定正是去大理的别墅度假。

  记者从旅游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那里获悉,潘蔚平时就非常低调,很少来台里上班,除了栏目组的人台里很多人甚至都不认识她,复工后潘蔚一点也看不出情绪受到波动,遇到认识的同事仍然有说有笑,就当没有发生过那起大新闻一样。日前台里潘蔚的一位好友向他透露说,潘蔚私下已承认了自己与孙楠结婚的事实,并且表示现在虽然这件事情闹得满城皆知,但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关系,现在他们在一起“很幸福”。

  
  到达机场,戴着墨镜的潘蔚准备和丈夫走进机场大厅,办理登机手续。

  潘蔚之前曾劈腿“小师妹”

  其实早在2006年孙楠就曾被媒体爆出与买红妹婚姻告急,劈腿出轨的消息,不过当时女主角并不是潘蔚,而是他的同门师妹、《美丽俏佳人》节目的主持人王婧。据媒体报道,2006年9月,孙楠和王婧一起赴韩国参加亚洲流行音乐节,搭档演唱《神话》,孙楠对王婧在专业和生活上颇多照顾,两人产生了恋情,当年王婧作为演唱嘉宾还出席捧场孙楠在深圳举行的演唱会。但2008年12月,王婧在主持节目时,眼泛泪光,表示自己放弃了一段感情,以后不敢再恋爱了,默认了与孙楠的恋情。

  近日记者听到关于孙楠与王婧恋情的一则“内幕”,据一位业内人士讲,得知孙楠与王婧“有事”后,买红妹非常愤怒,她找到好友李静,送给李静一件裘皮大衣,让李静辞掉与她一起主持节目的王婧,李静收下大衣,王婧也消失了,但过了些日子王婧回来又继续主持节目。记者卓伟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孙楠显得有点疲惫,一边等待一边打哈欠。

  
孙楠经过安检。

  
与孙楠有关的三个女人 买红妹:孙楠前妻

  
王靖:2006年孙楠被媒体爆出与主持人王婧有婚外情。

  
潘蔚:孙楠现任妻子。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