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尔夫球积极争取进奥运会 伍兹表示有兴趣参加

2009年08月12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1日电(记者梁金雄)世界高尔夫球第一人伍兹11日表示,如果高尔夫球能够被国际奥委会接纳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那么他非常有兴趣参与其中。

  目前包括高尔夫球、垒球、棒球、空手道、7人制橄榄球、速度轮滑和壁球在内的7个项目正积极争取进入2016年奥运会,但能被国际奥委会接纳的仅有其中两项。
国际奥委会将于今年10月投票决定入选项目。

  伍兹说,他认为高尔夫球早应该被列为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当被问及一旦高尔夫球入选奥运会他是否会参赛时,这位长期占据世界第一位置的高尔夫球手回答说:“如果我那时没退役的话,我会的。”

  有记者继续追问他是否要参加奥运会,他点了点头说:“会。”

  这是伍兹首次公开表示他愿意参加奥运会。如果高尔夫球有幸进入奥运会,那么2016年奥运会举办时伍兹已经40岁。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