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丰台一工地28名工人午餐后腹泻呕吐(图)

2009年08月12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出现腹泻、呕吐症状的工人在医院接受输液治疗。 王苡萱摄

  昨天,丰台区一建筑工地28名工人在队内食堂用过午餐后陆续出现呕吐、腹泻症状,随后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据医生初步诊断,不良反应系食用扁豆所致。目前,丰台区卫生部门已介入调查。

  事发丰台区新发地中铁十七局一建筑工地。一名症状较轻的工人说,昨天中午11点多,施工队的40多名工人在队里的食堂用餐,吃的菜是洋葱炒肉和清炒扁豆。午餐过后两个多小时,陆续有工人出现呕吐、腹泻的症状。
施工队负责人立即调集工地车辆将患者送往丰台医院,但越来越多的工人出现相同的状况,工地负责人随即拨打120求助。

  截至昨天下午4点,共有28名工人被送到丰台医院。医生立即为患者抽血化验,随后进行输液治疗。昨晚7点,仍有十几名工人在医院输液,部分症状较轻者经过治疗已先行离开。一名工人称,目前他们治疗所花费的1万余元费用,已由施工队负责人垫付。

  据医生介绍,根据患者的症状,初步判断是食用扁豆所致,除一名患者伴有发热症状外,其余患者经过输液治疗,呕吐、腹泻症状已经得到了控制,28人均不用住院治疗。

  昨天晚上,丰台区卫生局工作人员赶到医院对患者进行探望及调查。工作人员称,目前尚不明确此事件具体原因。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