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计明年推自主新车 北汽挖走奇瑞研发负责人

2009年08月12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天(8月11日),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证实,奇瑞研发负责人顾镭已转投北汽控股,担任北汽研发负责人。

  顾镭1994年至2005年任职福特,是美国知名汽车碰撞安全专家。他2005年起效力奇瑞,在被北汽挖走前一直担任奇瑞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
马德骥认为顾镭是一个优秀人才,但不清楚其为何离开奇瑞。

  顾镭在北汽将从北汽总经理汪大总手里接过研发任务。北汽原定于明年推出首款自主品牌乘用车,不过内部人士至今都不清楚推出的将是什么车型,外界猜测自主品牌计划推迟。

  近两年北汽加紧招兵买马。一年前,原南汽名爵总经理张欣加盟北汽控股,此后陆续有数十名来自名爵和原依维柯的人才加盟北汽乘用车事业部。(杨开然)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