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冒险家:米歇尔·奥巴马的时尚进化(组图)

2009年08月1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无论是对时尚品牌的选择,还是在穿衣风格上的创新,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Obama)都是位勇敢而精明的冒险家!就让我们来一起去品评一下,第一夫人过往那些最美妙的(也许是并不那么尽如人意的)风尚时刻!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很多时尚评论人认为米歇尔·奥巴马的这件开襟羊毛衫的图案混乱让人眩晕,而更多的批评则来自于那条JasonWu的蓝裙子,被评论家们指出这条裙子并没有很好地在蓝色与棕色之间起到平衡作用,不过,无论怎么讲,米歇尔的装扮都赢了她旁边的英国首相夫人SarahBrown。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当我们第一次看到第一夫人的这套装扮时,我们必须指出这些衣服显然有些缩水了。对比起整装以待的JillBiden,奥巴马的着装太随意而且很校园气。显然,多色菱形花纹的毛衣外套是第一夫人经常反复穿着的大爱。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4月28日,米歇尔·奥巴马穿着自己最近喜欢上的一位设计师SophieTheallet设计的一条连衣裙走在白宫的玫瑰园里,这条裙子独具50年代复古味道。WWD报道说,第一夫人将设计师Theallet当面介绍给了她的私人形象顾问IkramGoldman,而不是曾经为她工作过的AzzedineAlaia。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另一天中的另一件多色菱形花纹开襟衫出现!喜欢这件衣服的颜色,但是那条腰带不怎么样,它系在了错误的地方,将内搭的衬衫也被捆得十分难看。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在英国白金汉宫,访问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的时候,米歇尔·奥巴马穿的是黑白色IsabelToledo裙装,搭配AzzedineAlaia开襟羊毛衫,以及珍珠项链。有些人并不喜欢米歇尔的这身装扮,认为开襟羊毛衫太随意了些。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奥巴马携全家第一次参加白宫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时,破记录地吸引了大群人来到白宫草坪观看。在这样的节日里,第一夫人穿着浅灰色中长裤搭配绿色上衣和干练的军装风格夹克。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在复活节,米歇尔·奥巴马和总统一同外出来到教堂,米歇尔穿着一件非常漂亮的花簇连衣裙,依旧搭配开襟羊毛衫,特别需要强调的是那条双层珍珠项链,是出现频率非常高的饰品。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第一夫人乘坐G20抵达英国时,第一次像公众展示她的春季衣装,一条暗花图案的酒红色绸缎裙,搭配经典黑色高跟鞋。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第一夫人参加北约首脑会议时,身穿Azzedine Alaia黑色绸缎小礼服裙。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北约首脑会议在法国拉开帷幕,米歇尔·奥巴马与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萨科奇(CARLABRUNI-SARKOZY),一同展示她们有几分相似的风格装扮,同样的圆领(米歇尔穿的是Thakoon牌子,Carla则是Dior的)。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在英国唐宁街,身穿J. Crew象牙色珠片开襟羊毛衫和薄荷绿色铅笔裙的米歇尔·奥巴马,看起来非常大方得体。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米歇尔·奥巴马身穿Jason Wu茧形黑色绸缎大衣,搭配了手包和高跟鞋。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米歇尔·奥巴马身穿一件黄色Jason Wu裙装,以及MichaelKors黑色外套,最后用一条AzzedineAlaia将它们很好地搭配起来。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与总统先生携手一展风范。米歇尔身穿Thakoon白色薄纱斜纹软呢外套,搭配MichaelKors黑色长裙,以及JimmyChoo鞋。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身穿简单经典的白色衬衫以及黑色套装,展示了她最擅长的奢侈品与廉价品混搭穿衣技法。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