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陈奕迅传绯闻 何韵诗不屑辩解笑称“肤浅!”(图)

2009年08月12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歌星何韵诗(资料图)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8月12日电香港歌手谢安琪和陈奕迅近来传出绯闻,对于有媒体指是女星何韵诗放料爆出,何韵诗昨天表示:“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大家都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人。”她说,对于这类报道,确实不屑做什么辩解。她连声笑说:“肤浅!肤浅!”

  香港“中通社”消息,谢安琪的丈夫张继聪早前也表示,他不相信何韵诗是造谣者,他认为自己所认识的何韵诗是光明磊落的人,他与朋友之间也互相信任。


  何韵诗今天应护美国护肤品牌邀请,出席产品义卖签名会,呼吁大家一同慷慨解囊,为有需要的学童出一分力。她亲自设计两款轻便袋,并透过“何韵诗慈善基金”为清贫学童提供助学计划,让更多香港小朋友于学业及课外活动上得到援助。

  何韵诗表示,袋子设计以“黛玛”为主角,因这形象造型可爱,可引起大家关注及帮助贫童。她又提到,这次品牌捐出的净收益会捐给慈善基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