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股势力制造乌鲁木齐事件 成为全民公害

2009年08月12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瞭望新闻周刊

  乌鲁木齐事件背后有“三股势力” 是全民公害

  全球认定的恐怖“东突”

  宗教极端主义、民族分裂主义、恐怖主义“三股势力”,是包括中国和有关国家在内的本地区的公害

  文/《瞭望》新闻周刊记者李洁

  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乌鲁木齐“7·5”事件是一起由境外煽动操纵、境内具体组织实施的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7月9日,外交部新闻发言人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再次表示,“我们掌握了很多证据,证明这些人在境外接受像基地组织等恐怖组织的训练,和境外的‘三股势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特别指出,宗教极端主义、民族分裂主义、恐怖主义“三股势力”是包括中国和有关国家在内的本地区的公害。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反恐研究中心主任李伟7月9日在接受《瞭望》新闻周刊采访时表示,种种迹象及已掌握的证据表明,“世维会”是新疆“7·5”事件的主要策划者。

  李伟赞同外交部发布的信息,他补充指出,这是一起带有恐怖主义色彩的、以热比娅为首的“世维会”在境外策划并通过网络煽动操纵的打砸抢烧事件。他说,自2006年在西方势力支持下成为“世维会”新主席后,热比娅继续了首任主席艾尔肯一直从事的分裂活动。

[1] [2] [3] [4]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