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王静瑶赴巴哈马参加全球决选

2009年08月12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王静瑶踏上环球小姐旅途 坦言准备“秘密武器”


  首都机场步履匆匆的旅人中,一名个头高挑、气质姣好的女孩格外引人注目——新晋第58届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冠军王静瑶在这里踏上了美丽之旅,代表中国前往巴哈马参加为期23天的第58届环球小姐全球决选。

  据了解,王静瑶在抵达巴哈马之后就已经开始了比赛的进程,每天的赛事项目安排得十分紧张。面对佳丽云集的总决赛,年仅19岁的王静瑶显得胸有成竹:贴身的英语口语培训给了她顺畅自如的表达;专业的礼仪美容训练给了她清纯秀丽的容貌;自幼的中国式教育更是培养出了她沉静内敛的气质。

此外,在选美比赛中最为重大的“国礼拍卖”环节,她也准备了必将打动世界的“秘密武器”——一瓶来自珠穆朗玛峰的冰川水。

  据为王静瑶准备赛事的经纪介绍,“国礼拍卖”是环球小姐展示国家文化和自身气质的重要场合,因此,选择什么代表东方、代表中国、代表王静瑶,颇费一番周折,最终定下了使用珠峰冰川水。一方面是因为王静瑶的个人气质与水的纯净、柔和很相似,另一方面,水在东方的内涵十分丰富。中国有句古话叫“上善若水”,寓意最高尚的美德就和水一样润泽万物却不求回报。而取自世界之巅的万年珠峰冰川水,则又让国礼的含义增添了高远而神秘、尊贵而圣洁的意味,这与传统的东方式哲学思维一脉相承。

  以美丽的名义出发,用东方的魅力征服世界。犹记不久之前的中国区总决赛上,经过泳装、晚装、问答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王静瑶凭着出众的气质和优雅的谈吐技压群芳,夺得桂冠。赛后众评委一致看好这位90后美女,“王静瑶的气质清澈纯净、淡定自若,非常能够代表东方古国的神韵和美丽。这种特质在国际舞台必定能走得更远!”

  对于这次全球级别最高的选美赛事,年轻的王静瑶确实显示出了与年龄不相称的达观。“我没有把它看成比赛,选美对于我而言本身没有争夺的意味,我更倾向于把它看成是个精彩的展现自我的舞台。”王静瑶坦言自己毫无压力。因为年轻,这个19岁的女孩对即将展开的赛事充满了信心,因为年轻,她的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