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官员称俄增加在吉军事基地不威胁第三国

2009年08月12日1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向东):俄罗斯驻吉尔吉斯斯坦武官格拉谢夫12日在吉首都比什凯克说,俄罗斯增加俄在吉的军事基地不会威胁任何第三国。

  格拉谢夫强调,俄罗斯在吉部署军队直接关系到地区的安全问题,不但不会威胁任何第三国,而且有助于加强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南部边界的安全。


  格拉谢夫表示,吉是俄重要的盟友之一,吉已同意俄在吉南部地区部署军队。但他没有透露俄军驻扎的具体地点以及派驻部队的数量。

  今年8月初,吉俄两国总统签署了一项关于增加俄在吉驻军的军事合作备忘录,两国将于今年11月1日前,就增兵问题签署双边协议。然而,乌兹别克斯坦反对俄罗斯在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地区部署军队。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